心有魚而力不足
奶奶你关注的版主还是没更新

*湾家人,有时忘了翻译会用繁体字

【卡埃ABO】Desert(1)

⚠️⚠️⚠️⚠️繁體字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⚠️校園PA, 目前描寫不多,但真的是ABO
⚠️巨大OOC
⚠️主要卡埃,內含安雷,安雷已交往設定

先放一小段試試水溫,小的第一次寫文,
拜託大佬們噴輕些(´;ω;`)
不知道何時會有下一章的文(
小空氣需要一些鼓勵當作動力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埃米埃米!”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。

“安哥?”手裡抱著話劇呈現的道具,埃米有些吃力的轉過身,“怎麼了嗎?”

“嗯...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——來,我幫你。”眼看箱子就要掉落,安迷修趕緊把幾個箱子接過來。

“呼......謝謝。”

“不不,這是應該的。”

埃米和安迷修認識的很早。

在國中時期的某天放學,就看到這麼一個人搬到他隔壁。那人說自己離家唸高中,之後就住這裡了,想和鄰居打好關係,甚至自稱是什麼“最後的騎士” ,要不記住也難。

“所以說,安哥你找我有事嗎?”

道具都搬回教室了,安迷修來的目的卻意義不明,
“總別忘了吧?”

“啊啊,對啦,謝謝你提醒了在下。”搔了搔鼻尖,安迷修繼續說到,“雷獅今天有表演,要不要一起去?”

“呀——這怎麼好意思呢,打擾你們小倆口。”

又是國中某天的放學,埃米回家時看見對面門開著,接著安迷修就走了出來,後面還跟著個沒看過的男人——長得挺漂亮,就是眼神不好,殺氣騰騰的。

安迷修衝他笑了笑,說之後雷獅——那個陌生男人——也會一起住在這裡了。

兩個人整天互懟、整天吵架,

能交往到大學還沒分手,埃米實在佩服。

“打擾?”安迷修笑出聲,“那是演唱會啊,雷獅海盜團的公演。”

說到雷獅海盜團,幾乎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

隨便抓個學生問,都能得到“雷獅海盜團?就是我們凹凸大學的知名搖滾樂團啊!團員都特別帥的!”

可埃米還真不知道。

“呃…我...再考慮看看?”

“有什麼事嗎?沒事的話就來嘛!我一個人去多無聊。”安迷修熱情邀約著。

本來想隨便掰個理由推辭,看來是無法成功了。

埃米暗自嘆了口氣,說出真正的原因,“安哥,我這禮拜是發情期,不敢去。我等等就要回宿舍了。”

“啊啊!對不起......”安迷修尷尬的撇開了頭,顯然沒想過會是這麼私人的因素。

“沒事......我不介意。”又是一口嘆氣。

空氣安靜了。

安迷修正想說些什麼,剛張嘴就聽到了宏亮的呼喊聲。

“安•迷•修!”

“雷獅?”安迷修鬆了一口氣,看雷獅的眼神就像看到救生艇一般——儘管後者身上散發出了一點都不普通的低氣壓。

“那什麼眼神?真夠蠢的。”雷獅瞬間氣消,嗤笑著,“剛剛把我丟在教室,就為了找艾比聊天?”

“雷獅學長,我叫埃米,艾比是我姐。”埃米無奈。

從第一次見面直到現在,雷獅總是把名字搞混。

並且雷獅剛搬進安迷修家時,姐弟兩還曾因雷獅身上的氣場而萎了呆毛。直到某一次,兩人去安迷修家喝下午茶,意外的發現雷獅很好聊,尤其是聊安迷修的蠢事。

“啊?不是差不多嗎?你們的名字。”雷獅不在意的擺擺手。“算了算了,沒差啦。安迷修,走了,上選修課去。”說著,抓著安迷修的衣領,往前就走。

“啊啊讓我自己走啦!還有埃米,剛剛的事,真的很抱歉!”雙手合十,安迷修大聲道歉著。

大聲到聲音迴盪在走廊間。

翻了個白眼,埃米正想掉頭往回走,差點沒撞上身後的人。

“嗚哦!卡、卡米爾學長!抱歉我沒看到你...”埃米突然口吃了起來。

“沒事,”卡米爾拽了拽圍巾,遞出一張紙卡,“這給你,抽到的,但我不需要。”

埃米接過紙卡,看了看,斗大的藝術字體寫著“雷獅海盜團春季公演”,下面還寫了一行“特等席”

“咦咦這東西很難得吧!卡米爾學長你留著啊!”
儘管沒聽過雷獅海盜團,但看到“特等席”三個字,埃米不敢輕易接收。

還有...這不是安哥剛剛說的公演嗎?為什麼又遇上了!

埃米內心哀號著。

“我用不到,所以給你了。”

深邃的藍眸盯的埃米有些發慌,他只好趕緊回答,
“啊啊,好、好的,我今天打工完再去!”

埃米的信息素是芒果慕斯的味道,這也是為什麼他選擇在甜品屋打工——就算信息素爆發也聞不出來。

而身為甜品愛好者,卡米爾常在埃米打工的那家甜品屋出沒,於是他相信埃米說的是實話。

卡米爾點了點頭,轉身離開。

“記得去看。”

【TBC】
——————
卡卡終於登場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1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會,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